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可儿专辑《曾经最美》纯美发行 向经典致敬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可儿
张可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甜美人气偶像张可儿全新推出了一张超高品质的发烧专辑《曾经最美》。这张专辑无论从包装,制作,到演唱都堪称精品。专辑一共收录了12首歌曲,都是当代流行音乐中脍炙人口极具传唱度的歌曲,如《时间都去哪了》《当你老了》《贝加尔湖畔》《朋友别哭》《空谷幽兰》《漂洋过海来看你》等。张可儿纯净甜美的声音如破冰的溪水,她的声音没有过多的修饰,却能在不知不觉中深深地打动你,给人一种安抚心灵的劝慰力量。这张专辑在制作编曲上更是精益求精,别具一格的创意编曲,融入了很多中国韵味使人身临其境。袅袅的音韵中夹杂着人生的真谛,神韵般的听觉效果,唤起了听众对往日的回忆,具有直入心脾的共鸣感。

  据悉,这张唱片是由兰楚森音乐制作,天艺唱片发行的一张具有超高欣赏价值的发烧专辑,特别适合在车载,咖啡厅及发烧试听场所欣赏。专辑一经上市,便受到众多乐迷朋友的好评点赞,张可儿的粉丝更是惊呼过瘾,经典的旋律,美妙的声线,动情的演绎就像心灵鸡汤一样给人舒适的享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8/n477186306.shtml report 923 张可儿搜狐娱乐讯近日,甜美人气偶像张可儿全新推出了一张超高品质的发烧专辑《曾经最美》。这张专辑无论从包装,制作,到演唱都堪称精品。专辑一共收录了12首歌曲,都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