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苟坝“乡愁文化节” 夜郎金鑫献唱《爱在红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夜郎金鑫献唱《爱在红村》
夜郎金鑫献唱《爱在红村》


  搜狐娱乐讯 为积极响应号召,实现“黔货出山”农户产品进城,减少老百姓与商家之间的中间环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把自家的农特产品卖出去,活化资源增收致富,12月31日,“中国红村过红年·精准扶贫助团圆——【2017】原生态乡愁文化节”在遵义市播州区苟坝柳溪营盘隆重举办,现场车水马龙参与者多达数千人。

  本次活动由遵义苟坝红色文化旅游创新区管理委员会牵头主办、遵义红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独家承办。伴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多位表情肃穆、身着汉服的青年学子在布满年猪等贡品的祭祀台前缓缓起舞,祈福迎接新一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介绍,该乡愁文化节共举行3天。现场土猪、土羊、土鸡、土鸭、土鹅等“土家军”助阵“老农民特产区”,看点多多,年味浓浓。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以及“土猪走秀”、“与猪共舞”、“喜抱猪头”、“童心腊肠”、“挑夫之爱”等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游戏,让观众无一不感受到了2017浓浓的年味及播州乡愁。场面最热闹的就数吃“乡猪刨锅宴”了,新鲜美味让围坐在桌旁的人直咽口水。

  文艺演出现场,能量歌手夜郎金鑫深情献唱了活动主题歌《爱在红村》。值得一提的是,该歌曲的词作由遵义苟坝红色文化旅游创新区管理委员会创作完成,从歌词的字里行间不难看出,词作者对于“中国最美红村”红色热土的深深的爱,令人不禁想起“脱贫攻坚”那些值得怀念与推崇的时光,畅响中国红年、遵义播州“精准扶贫”2017红乐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3/n477651684.shtml report 1500 夜郎金鑫献唱《爱在红村》搜狐娱乐讯为积极响应号召,实现“黔货出山”农户产品进城,减少老百姓与商家之间的中间环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把自家的农特产品卖出去,活化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