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解亚娇斩获2017央视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解亚娇
解亚娇

解亚娇与导演合影
解亚娇与导演合影

证书
证书

  搜狐娱乐讯 2017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晚会于2017年1月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歌唱家新时尚民歌代言人解亚娇演唱的曲目《祖国我心中的歌》由林红作词,张志耕作曲,斩获“2017央视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词、曲、唱金奖。

  这首歌曲大气磅礴,意境深远,歌唱盛世中国,声情并茂,经新春原创音乐会组委会专家评委从全球近万首作品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音乐会最大亮点,最终获得本次大赛金奖,这也是继2015在全国第三届CCTSxT(2015年新春原创音乐会)和著名词曲作家夏墨彦和作的《望月情思》获的金奖后又一次全国大奖。

  解亚娇简介:新民歌时尚代言人、安徽金湖国际教育总监,亚娇艺校董事长,2004年荣获全国声乐歌手大奖赛民族唱法专业组金奖。

  2010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感恩母亲”大型文艺晚会中被授予全国青少年公益事业“爱心天使”荣誉称号。

  2015在全国第三界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演唱的原创歌曲《望月情思》《布达拉宫》分别荣获一等奖。2016 年受邀参加“少年梦,中国梦”北京《六一儿童节联欢晚会》颁奖盛典特邀嘉宾。2016年“知音杯”管乐艺术节荣获特等奖。

  原创作品有《布达拉宫》《春天的回忆》《望月情思》《祖国我心中的歌》《种田的爹娘》《听月亮》《共和国的华诞》《妈妈的呼唤》《祝福泰顺》《盛世花开》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5/n477880446.shtml report 1850 解亚娇解亚娇与导演合影证书搜狐娱乐讯2017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晚会于2017年1月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歌唱家新时尚民歌代言人解亚娇演唱的曲目《祖国我心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