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年歌手韩紫灵新歌《祝福送给你》首发 受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韩紫灵新歌《祝福送给你》首发
韩紫灵新歌《祝福送给你》首发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青年歌手韩紫灵再次发行了个人原创作品《祝福送给你》,歌曲上线以来受到了歌迷和网友的一致好评,截止目前,《祝福送给你》在某音乐平台的点击量已经超过1400万,并且这一数字还在呈直线上升趋势,歌曲的热度只能用烫手来形容,除了新歌火热受捧之外,韩紫灵近日受到中央电视台、旅游卫视等电视台特别邀请,邀请录制春节晚会、元宵晚会等各大电视节目,其人气也是急速飙升成为当下一颗炙热的新星。

  《祝福送给你》是由韩紫灵2017年全新发行的一首原创新歌,从作词、谱曲、演唱一手包揽独自完成,了解韩紫灵的人都知道,她是位极受音乐虫子欢迎的创作型才女。她最大的优势是原创才能,她有着丰富的创作经验。不光是创作了得,对于歌曲的演绎也是十分到位,有着一副令人艳羡、极具特色的好嗓子。此首新歌歌词充满了无限的能量,简单却不失优雅;旋律简单欢快琅琅上口,欢快的律动和节奏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共鸣,歌曲登陆各大音乐媒体之后以其甜美的嗓音再次席卷整个乐坛,火爆网络的同时,也引发了听众间新一轮的传唱热潮,点击量持续攀升,不断刷新网络试听纪录。

  韩紫灵,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以饱含深情的甜美质感声音横空于中国乐坛。她从小在音乐熏陶下长大,母亲是舞蹈老师,热爱唱歌与跳舞,从小就是班上的文艺尖子,声音干净清澈,音乐老师对其颇有赞赏。她用情至深的演唱,能够直抵听者的心灵,受到众多音乐人和粉丝的喜爱。她专注着音乐的创作,潜心而深刻,为中国乐坛提供着更多的可能性,也将自己优质的声音力量奉献给大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5/n477884393.shtml report 1171 韩紫灵新歌《祝福送给你》首发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青年歌手韩紫灵再次发行了个人原创作品《祝福送给你》,歌曲上线以来受到了歌迷和网友的一致好评,截止目前,《祝福送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