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可门新歌首发在即 女歌手梦然倾情加盟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据悉,内地男歌手黄可门即将在二月底三月初光景发布以歌曲(红尘中看透了你)为主的2017年最新专辑,这是黄可门继《你是一段特别的留白》之后的又一力作,他将再次以他独特的治愈嗓音为人们扫去冬天的寒冷,成为春日里的一道阳光。

  以歌曲(红尘中看透了你)为主打新专辑在承袭黄可门一贯的优秀制作的同时还邀请了一位重量级的歌手加油助阵——内地知名女歌手梦然将会以和声的方式出现在这首新歌中。

  这次的合作对于两人来说可谓是一拍即合,究竟这两位拥有优秀嗓音的歌手会擦出怎样的音乐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黄可门的新专辑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4/n477718502.shtml report 1502 据悉,内地男歌手黄可门即将在二月底三月初光景发布以歌曲(红尘中看透了你)为主的2017年最新专辑,这是黄可门继《你是一段特别的留白》之后的又一力作,他将再次以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