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唱作才子宋秉洋 出道4个月获封年度媒体推荐新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宋秉洋获奖
宋秉洋获奖

宋秉洋获奖
宋秉洋获奖

宋秉洋演出
宋秉洋演出


  CTC娱乐经纪公司年度新人王宋秉洋,在出道4个多月便获封年度媒体推荐新人,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外,其音乐才华实力更是掳获众多粉丝们的支持。

  宋秉洋5月份开始准备出道,开启了“这该死的出道前100天”直播节目与粉丝进行互动,收获了大量粉丝的喜爱,在此期间发行了自己的原创小说《光》以及个人潮牌“SBYXII”。

  8月22日,宋秉洋发行首支出道单曲《U Make Me Strong》正式宣布出道,这首歌一经发出便登上亚洲新歌榜第三名,同时这首歌也被陈正道导演选中作为杨幂主演微电影《我是你的小幂phone》的主题曲,宋秉洋也特别拍摄结合微电影版本的MV,并于12月18日首播,更与杨幂、董子健一同出席微电影发布会。

  9月1日发行MusicRadio年度公益活动“我要上学”主题曲《看见爱》,这首歌曲由宋秉洋创作,张杰张韶涵吴奇隆何洁、孔雪儿、徐佳莹等多位艺人爱心献唱。

  9月8日发行嘻哈神曲《SBYXII》,并宣布一周一首单曲发行与同门小师妹孔雪儿合唱的另类嘻哈情歌《我和你》、魔性嘻哈神曲《没有解药》、宋氏情歌《雨天》、《鬼才》、以及与东方戏曲结合嘻哈单曲《齐天大圣》,每首歌曲都由宋秉洋担任制作人,一手包揽词曲创作,歌曲一经发行便登上各大榜单,宋茜、范玮琪、陈正道导演、王铮亮等多位艺人朋友纷纷推荐其歌曲,受到各界广泛的热议。

  11月20日成功举办个人出道演唱会2016宋秉洋“终于见到你”全国首场会北京站,现场观众座无虚席,12月18日成功举办2016宋秉洋“终于见到你”全国首场会上海站,创下华人新人歌手出道最短时间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的记录。

  宋秉洋于昨日受邀参与2016酷狗直播繁星盛典,并获封2016年度媒体推荐新人,出道4个多月便获此殊荣,可见实力不容小觑。

  宋秉洋在1月1日发行的全新歌曲预告,受到粉丝们热烈关注,这首歌曲将在1月12日全网发行,同时2017宋秉洋“终于见到你”全国首场会第一站将在家乡成都举办,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6/n477945966.shtml report 2619 宋秉洋获奖宋秉洋获奖宋秉洋演出CTC娱乐经纪公司年度新人王宋秉洋,在出道4个多月便获封年度媒体推荐新人,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外,其音乐才华实力更是掳获众多粉丝们的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