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庆庆做客央广星光大来宾 期待和师兄薛之谦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庆庆做客央广“星光大来宾”
庆庆做客央广“星光大来宾”

  搜狐娱乐讯 自发行全创专辑以来,庆庆一直以甜美的容貌,空灵歌声以及高超的吉它弹唱独步华语乐坛,媒体也称其歌喉和唱腔有王菲年轻时的影子,因此大家都称她为“小王菲”,对于如此称号,庆庆一直称备感压力,希望自己在未来,也能够有王菲那样的成就!

  近日,庆庆再度飞临北京,受邀参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的金牌栏目《星光大来宾》,据悉,该档栏目必须要现场演唱歌曲,所以一般没有唱功的歌手这个节目根本无法邀请,此次庆庆成为该栏目的座上宾,也是肯定了庆庆出色的现场演唱功底!

  作为一向以现场弹唱出彩的庆庆来说,在节目中,庆庆弹唱了自己专辑中的三首歌曲《雪》、《在爱情里》、《liar》,依旧是清澈如水的嗓音,再加上空灵飘渺的唱腔,令节目dj孙小钱大加赞赏,孙小钱说,庆庆的唱功和才艺绝对是新人中的翘楚,假以时日,前途不可限量。庆庆表示,能够来电台给听众和歌迷唱歌是她最开心的事情,她一直在节目中强调,歌手就是要写好听的歌,唱好听的歌曲,积极练功,让自己的水平达到新的高度,才能够给歌迷奉献更好的作品!

  节目现场,孙小钱还透露,庆庆坐过的这个椅子是薛之谦曾经来做节目坐过的,不久薛之谦就火了,作为同是海蝶发行专辑的艺人,庆庆和薛之谦算系出同门,孙小钱说,庆庆的唱功如此好,未来一定会和同门师兄一样备受关注的!而庆庆也笑言,期待有一天能够和师兄薛之谦一起合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6/n477965949.shtml report 1116 庆庆做客央广“星光大来宾”搜狐娱乐讯自发行全创专辑以来,庆庆一直以甜美的容貌,空灵歌声以及高超的吉它弹唱独步华语乐坛,媒体也称其歌喉和唱腔有王菲年轻时的影子,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