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光泽专辑受追捧 与李荣浩薛之谦并称“唱作三剑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光泽
光泽

光泽
光泽

  搜狐娱乐讯 2017年开年伊始,全能唱作人光泽的专辑“光泽首张同名创作专辑”延续了2016年的热度,不仅在网络上取得近千万点周量,下载量直逼四百万,首张专辑就能取得如此成绩,光泽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新人王”了!

  昨天,光泽又座客“明星魔幻秀”栏目,这是一个考验歌手现场唱功的节目,在节目中,光泽不仅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上瘾”、“空心”、“101号公路”,完美的转音和假音,再加上强势的共鸣技巧,DJ连称光泽的唱功绝对是一流水准!

  节目中,主持人问光泽,为什么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光泽表示,之所以光泽的有这么多的知音,自己在作专辑的时候绝对是认真、细心,用一种近似苛刻的态度来完成专辑。而像姚若龙、娃娃、许常德、周耀辉、梁芒,这一全位词坛大咖也都是比较喜欢光泽的音乐,才创作出一首首精典的歌词,在后期制作方面,光泽还邀请了王力宏、李荣浩、薛之谦的录音混音后期制作人曹飞,而母带的后期制作,光泽则选用了孙燕姿林俊杰的御用制作人Leonard Fong,来自国际顶级音乐团队Mike(美国)、Alex(美国)Tim(多米尼加)也为整张专辑贡献了力量。也是因为有了这样的高度,光泽的专辑甫一发行,就会受到专业界和歌迷们的追捧!

  近日,也有媒体将光泽与李荣浩、薛之谦并称为国内“唱作三剑客”,这三位都是创作型歌手,而且他们的音乐都是特立独行,极具各性。而且李荣浩的“模特”、薛之谦的“演员”和光泽的“歌手”,这三首歌曲也成为很多歌唱比赛选手们的备选曲目。我们也可以听到,这三剑客的音乐在华语乐坛慢慢成为主流,可以说,自李荣浩、薛之谦和光泽开始,华语乐坛的一个新时代正在慢慢向我们走来,华语乐坛也将开启和欧美音乐界一样的“唱作元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6/n477978009.shtml report 1862 光泽光泽搜狐娱乐讯2017年开年伊始,全能唱作人光泽的专辑“光泽首张同名创作专辑”延续了2016年的热度,不仅在网络上取得近千万点周量,下载量直逼四百万,首张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