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娅琳获2017央视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娅琳演唱现场
娅琳演唱现场

CCTV《2017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现场
CCTV《2017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现场

 


  2017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晚会于2017年1月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内地华语创作型百变实力小天后娅琳荣获金奖名誉!

  据悉,历届的新春原创音乐会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优秀歌手,在节目现场精彩的演绎一首首优秀的原创歌曲,以精湛的唱功、动人的歌喉和唯美的旋律演绎出令人难忘的华语新乐章。

  娅琳,作为华语新生力原创歌手的代表,她的歌曲有很强的感染力,很多听众在聆听后都被歌曲中所表现出来的情感所深深的感染。娅琳,用甜美的嗓音征服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乐坛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这更与娅琳从小就热爱音乐脱不开关系。

  娅琳从小就极具音乐天赋,嗓音甜美,音域极宽,除了国语歌曲,她还对粤语,台语等都演唱的十分不错。至今已有10余年的歌唱生涯,代表作有《等一场雪》《梦断三生缘》 《这样的爱算什么 》《冰雪梅花》《爱给我坚强》《圣山雪莲》《美丽灰姑娘》近年和国内知名音乐人合作创作了很多歌迷喜爱的作品。和多名国内及港台歌星同场演出,参加了多场大型公益慈善演出,并演唱了多部影视主题曲。

  2013年荣获广东省青年歌唱比赛一等奖。2014年湖北省青年歌唱比赛通俗组金奖。2016年10月和著名作家词曲音乐人夏墨彦合作《拥抱黑夜与星星为伴》参加《百姓春晚》录制。得到了音乐界专业人士高度评价,并进入决赛。2016年10月30日,荣获“中国好品牌形象代言人”爱心慈善大使称号。2016年11月15正式签约石首市江南名居置业有限公司形象代言人,2016年岁末个人肖像将首登中国邮政2017新年贺卡全国发行。

  她坚持那一份初心,对音乐的热爱,同样,她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挑战中得到成功,这会让她变的更加优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6/n477980162.shtml report 2021 娅琳演唱现场CCTV《2017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现场2017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晚会于2017年1月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内地华语创作型百变实力小天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