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反光镜乐队20周年全国巡演 正式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现场
反光镜乐队现场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搜狐娱乐讯 飞行者音乐旗下的反光镜乐队(Reflecter),作为中国朋克的领军人物,京城朋克运动的元老级乐队之一,2017年迎来成军20周年的里程碑。

  反光镜乐队在2016年虽然暂停了连续10年的巡演,但却未曾停下前进的脚步。这一年他们不仅与国际著名指挥家谭盾及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作演出,第二次唱响人民大会堂;另外还合作动画电影《精灵王座》为其量身打造插曲《来到你身边》以及参演演员张嘉译主演的电视剧作品等等。反光镜倚仗着那份为对音乐的真挚热情,用音乐创作与现场表现,将摇滚乐与商业结合,作为一支成熟有责任感的乐队,让所有人看到了摇滚乐的无限可能,为推动中国摇滚文化尽自己的一份力。

  在无数烦恼苦恼无聊的曾经,在这个浮躁、麻木的时代,也许你曾在迷茫中丢失自我,但总会在某个成长瞬间找到方向。反光镜的音乐如同解药一般,给予了反托儿们对幻想梦想理想无限的勇气和憧憬。总会有一首属于你们的歌,锁住所有的美好记忆,那些深深烙印在你心底的歌曲,总会被唱起,就在反光镜走过的每一座城市,每一条路上……

  生命不息,演出不止;生命不止,摇滚不灭——“只有音乐才是我们的解药”反光镜乐队20周年巡演,即将席卷全国!

反光镜乐队2017巡演路线海报
反光镜乐队2017巡演路线海报


  反光镜乐队2017上半年巡演行程:

  3.2 南宁 意酒馆

  3.3 深圳 B10

  3.4 广州 TU凸

  3.5 厦门 Real

  3.10 合肥 ONTHEWAY

  3.11 南京 欧拉艺术空间

  3.12 苏州 WAVE

  3.16 海口 棠

  3.17 上海 MAO

  3.18杭州 酒球会

  3.19 宁波 CMK

  3.23淄博 西街走廊

  3.24 济南 班卓

  3.25 青岛 DOWNTOWN

  3.26 烟台 哈瓦那

  3.31 武汉 VOX

  4.1 长沙 46

  4.2 南昌 黑铁

  4.7大连 赫兹酒吧

  4.8沈阳 PARTY98

  4.14西安 迷蝶

  4.15兰州 葵

  4.16 银川 虹乐

  4.21太原 BOO

  4.22 天津 派现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0/n478269190.shtml report 2757 反光镜乐队反光镜乐队现场反光镜乐队搜狐娱乐讯飞行者音乐旗下的反光镜乐队(Reflecter),作为中国朋克的领军人物,京城朋克运动的元老级乐队之一,2017年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