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厉娜新曲曝光 唱作人苗小青为其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苗小青
苗小青

苗小青
苗小青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春偶像类型电视剧《最美不过初相见》曝光剧中主题插曲《当你想念》,该歌曲由知名歌手厉娜深情演唱,得于影视业发展事业蒸蒸日上的她来说可谓又逢喜事,超女出道自今她对音乐的热衷始终如一。据了解该电视剧将于2017年上映播出。

  据悉,《当你想念》词曲均由苗小青创作,简洁流畅的曲风打造轻快又不失明媚的少女感,将整首歌冯根活泼化。苗小青向来擅长编写情歌,多年前曾以一首《海的对岸有个你》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首次亮相,出道以后更是编写贴近生活事实的歌曲《多叫一声哥,少坡十里坡》,直接明了的点明生活不易以及生活中面临人际交往时用到的“妙招”。

  苗小青在编曲上的成就用“鬼才”来形容他一点都不为过,合作著名歌手田馥甄周笔畅凤凰传奇、厉娜等都毫无压力。2016年12月21日,苗小青在台湾首发了第一张个人实验专辑《釂》,上线当天热搜不断,赢得乐迷一致好评。苗小青表示,这支新专辑作为恭贺自己成为唱作人以及迎接2017年新的音乐人生而作,同时也作为礼物呈献给乐迷朋友,谢谢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他的音乐。

  了解到苗小青的新专辑新歌在内地只曝光两首——《阴阳极》、《阿老表阿表妹》,其他歌曲也将陆续跟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0/n478307658.shtml report 1666 苗小青苗小青搜狐娱乐讯近日,青春偶像类型电视剧《最美不过初相见》曝光剧中主题插曲《当你想念》,该歌曲由知名歌手厉娜深情演唱,得于影视业发展事业蒸蒸日上的她来说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