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宇宙少女推新专辑《From. WJSN》 大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


  搜狐娱乐讯 近日(1月4日),乐华娱乐旗下亚洲最大规模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在开年推出第三张迷你专辑《From. WJSN》。凭借宇宙少女的超高人气,首发当天在韩国获得Mnet排行榜第一名、Olleh MV排行榜第三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在国内也荣登多家视频网站首页,并受到中韩两国的粉丝们一致好评。

  9日,宇宙少女在V live公开专辑主打歌曲《靠近你的心(I Wish)》的练习室舞蹈视频。少女们身着整齐划一的校服,装扮可爱精致的模样,散发着少女们各自独特的魅力。视频一经公开,网友们纷纷发表:“宇宙少女这次的歌很棒,超爱舞蹈视频”、“真心觉得《靠近你的心》非常棒”、“衣服非常合适成员们各自的风格”等感慨。

  另外,宇宙少女将继续展开第三章迷你专辑《From. WJSN》的宣传活动。与此同时,宇宙少女中国成员程潇早前与防弹少年团JIN、Infinite成烈等拍摄的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苏拉威西篇,已于每周五晚21:00(韩国时间22:00)准时播出,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2/n478507969.shtml report 950 宇宙少女搜狐娱乐讯近日(1月4日),乐华娱乐旗下亚洲最大规模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在开年推出第三张迷你专辑《From.WJSN》。凭借宇宙少女的超高人气,首发当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