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迈克学摇滚中国巡演启动 成员穿唐装学剪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月13日下午,丹麦情歌天团“迈克学摇滚”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主办方天盟娱乐,开演及Inspiration Entertainment现场宣布,“迈克学摇滚”2017中国巡演将以“爱 永恒”为主题,在多个城市逐一展开。

  发布会现场,迈克学摇滚”带来了他们的经典联唱,在《That's why you go away》和《25 minutes》等几段耳熟能详的曲目之后,曾经红遍大街小巷的《吻别》英语版《Take me to your heart》旋律响起来。此时,一个悠扬的女声意外袭来,惊艳了在场所有人的耳朵。她就是Phoebe杨斯捷,“迈克学摇滚”此次中国巡演的特邀嘉宾。

  据悉,2017年,Phoebe杨斯捷还将会和“迈克学摇滚”合作推出全新单曲,由华语乐坛著名的音乐制作人林健华先生担纲制造,非常值得期待。作为华语乐坛的金牌制作人之一,林健华曾一手打造出杜德伟《情人》、莫文蔚《忽然之间》、古巨基《必杀技》、陈奕迅《与我常在》、张学友《有病呻吟》等传唱度极高的经典金曲,此番为“迈克学摇滚”和Phoebe杨斯捷度身定制的全新单曲,想必又将成为流行经典之作。

  除了演出,迈克学摇滚”的三位成员还在天盟娱乐执行董事陈欣建先生带领下,与现场粉丝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之后还换上唐装挑战传统中国年俗——剪纸,在现场玩得不亦乐乎。让三位丹麦帅哥惊喜的是,有一群陪伴了他们近30年的粉丝也来到了发布会。粉丝们不仅给他们带来了心意满满,更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私藏的20年前“迈克学摇滚”来华巡演时的珍贵纪念品。这一路相伴、不离不弃的珍贵情谊,也让这三位丹麦帅哥十分感动。

  当天,主办方之一天盟娱乐的CEO颜培意先生特意飞临现场,为自己旗下爱将Phoebe杨斯捷与“迈克学摇滚”的首次合作打气助威。颜培意先生表示,天盟娱乐致力联结中外音乐的台前幕后精英,为中国流行音乐的乐坛和演唱会带来崭新、另人耳目一新的体验!“迈克学摇滚”作为世界流行音乐文化的代表,已经是中国乐迷的老友。此番能够得到疯魔全国的“迈克学摇滚”带着天盟娱乐新唱将Phoebe杨斯捷巡迴演出,并亮相世界,绝对是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乐坛盛事之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5/n478770008.shtml report 2718     1月13日下午,丹麦情歌天团“迈克学摇滚”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主办方天盟娱乐,开演及InspirationEn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