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喜儿献唱2017艺眼聚星原创音乐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谭喜儿
谭喜儿

谭喜儿
谭喜儿

谭喜儿
谭喜儿

谭喜儿
谭喜儿


  搜狐娱乐讯 2017年1月8日,第三届“艺眼聚星原创音乐演唱会”在深圳刘老根大舞台温情开场,规模空前宏大,节目编排精彩绝伦,童星阵容无语伦比,整场演唱会是由中国著名作曲家、音乐教育家宋小兵导演为首的专业制作团队,联合专业的声乐指导老师编排打造“艺术深圳”、“眼看全球”、“聚才献艺”、“星光童年”四个章节组成,深圳卫视张乾 ,童星蒋宇轩主持,为深圳的观众呈现了一台别具一格的“国际范”视听盛。

  特邀童星9岁的谭喜儿以一首《亲爱的小宝》热情加盟本次演唱会,她身着银色亮闪闪的小洋裙闪亮登场,格外亮眼,简短易懂的歌词,轻松欢快的音乐,伴随着清亮、纯净的歌声娓娓传来时,打动了每个人的内心,人美歌甜的谭喜儿,用天籁般的歌声把每一位聆听者都带入一个如梦如画的奇妙世界,让观众如痴如醉,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在舞蹈演员的点缀下,令现场高潮迭起。演唱结束后,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如雷掌声经久不息。观众都赞“谭喜儿音色悦耳,节奏韵律感强,台风成熟,在音乐方面拥有很高的天赋,小小年纪非常难得,前途不可限量啊”。

  这一次的表演对于谭喜儿来说是一个享受快乐的过程,无论是表演前还是表演后,她的脸上始终带着灿烂的笑容,台下的观众一见到她,就会不自觉被她的快乐所感染。她仿佛天生就是属于这个舞台,舞台便是她追逐梦想的方向,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大更亮的舞台在等着她。

  9岁的谭喜儿,从小受艺术的滋养,多次受邀参加全国各大综艺节目 。2016年1月录制广东现代教育频道“春节联晚”晚会; 2016年2月录制山西广播电视台《童星梦工厂》栏目; 2016年5月录制广东现代教育频道“六一儿童节”大型晚会; 2016年6月担任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寻找练习生”深圳赛区表演嘉宾;2016年9月录制CCTV15音乐频道 《乐童嘉年华》, 独唱《荷塘月色》;2016年9月录制 CCTV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走进重庆。

  作为一名能歌善舞的小音乐人,舞台上的她光芒四射,生活中也晶莹闪烁。父母眼中,她乖巧、听话,面对问题的时候却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老师眼中,她品学兼优是个不可多得的小人才;同学眼里,她真诚、热情、富有爱心。面对现在的一切,谭喜儿却表示“我在音乐成长的道路上,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我觉得这都只是我在音乐道路上的起点,岁月还很漫长,音乐的道路也会很长,我相信自己会一直坚持下去,只要音乐的梦想还在,希望就一定能实现。”如此谦虚的态度让所有的观众更加喜欢。

  作为中国童星00后的代表,谭喜儿耀眼光芒时刻吸引着大众的眼球,如此小的年纪,却能创造这样非凡的成绩,在中国童星市场,屈指可数。2017谭喜儿必将大放异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6/n478860271.shtml report 2744 谭喜儿谭喜儿谭喜儿谭喜儿搜狐娱乐讯2017年1月8日,第三届“艺眼聚星原创音乐演唱会”在深圳刘老根大舞台温情开场,规模空前宏大,节目编排精彩绝伦,童星阵容无语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