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武传奇《雄狮中国》奏响2017乐章 向正能量出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武传奇单曲《雄狮中国》
歌武传奇单曲《雄狮中国》

  搜狐娱乐讯 勇往直前,不惧一切艰难阻挡,亿万华夏儿女都是最棒的,志向与我们同在,我们都是有梦想的人,在为了梦想而不断奋斗,梦想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梦想着祖国的明天能够更加强大,歌武传奇组合也以一首《雄狮中国》奏响2017乐章,向正能量出发,为了梦想,一直在路上。

  歌武传奇《雄狮中国》这首歌给人以满满的力量, 激励着大家不断向前,祖国的今天来之不易,而我们要立足今天,共同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而越战越勇,虽然前行的路上有许多未知,但是亿万华夏儿女互帮互助,有再大的困难都将度过,相信会有一个美好前程。

  如今《雄狮中国》这首歌的人气越来越高,在短短的时间内,这首歌也唤醒了人们沉睡的心灵,如今随着新年将至,歌武传奇组合也用《雄狮中国》这首歌带给了大家更多地动力,在2017年中,向着梦想出发,为了赢取一个更美好的自己,每天都在进步,也为祖国的日益壮大而感到骄傲。

  为了美好的明天我们都在一如既往,相信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责任感与使命感,就像歌武传奇《雄狮中国》中唱到的一样,锦绣我中华/仰天一声吼。我们都可以的,要对自己有信心。

  一首《雄狮中国》让大家重新燃起了那份年少时的激情,歌武传奇带给大家的是无穷的正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9/n479131631.shtml report 1075 歌武传奇单曲《雄狮中国》搜狐娱乐讯勇往直前,不惧一切艰难阻挡,亿万华夏儿女都是最棒的,志向与我们同在,我们都是有梦想的人,在为了梦想而不断奋斗,梦想有一个更加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