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Road To Asia新年第一弹:金子统昭专场正式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子统昭
金子统昭

  搜狐娱乐讯 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Road To Asia 带来EXID、鲁敏宇、土屋安娜、Def Tech、DIR EN GREY、每一场的感动?2017年Road To Asia 迎来新年第一弹金子统昭上海专场!

  2017年3月18日晚19:00,相约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Q.house剧场。「金子ノブアキ Show case in Shanghai 2017」让我们在现场感受他的音乐艺术之旅,一场音乐盛宴只为你点燃,现已正式开票! 快来看金子统昭为中国粉丝送上的问候吧!

金子统昭演出海报
金子统昭演出海报


  票价:后区380元,前区580元(购买前区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可升级为VIP票,共15名。) VIP 880元(含单独合影及签名海报)

热血高校剧照
热血高校剧照


  他 是日本摇滚大团RIZE的鼓手 ,

  是音乐人、演员,

  以“金子ノブアキ”参加solo演出,

  他的音乐与RIZE截然不同,

  他的音乐是一门艺术,

  从黑夜到黎明,看似自我陶醉的释放,

  其实灵魂深处暗藏一种孤寂,

  打鼓、电子、摇滚、DJ、视觉、影像、

  每个细胞组成了专属他的音乐之路,

  他的专场将是一场梦幻仙境之旅。

金子统昭
金子统昭

金子统昭
吉他手PABLO

  金子统昭

  是史上最年轻登上「Drums magazine」封面的鼓手。在参与RIZE、TORCERSE、AA等乐团活动之余,也于2009年开始了solo活动,并与插画家清川あさみ以及知名现代表演艺术团体enra合作。

  作为演员也极为活跃,曾出演「热血高校」、「东京风潮」、「太阳公公」、「军师官兵卫」、「零秒出手」、「大奥:女将军与他的后宫三千美男」等知名日剧与电影。近期,男神参与主演的电影新作「新宿天鹅 2」,及和仲间由纪惠、小林薰主演的日剧「乐园」也正在火热上映中。

  说到此次参与金子统昭上海专场的吉他手PABLO也是一位极具实力的音乐伙伴,迫不及待想看到他们在现场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吉他手PABLO

  此次携手金子统昭上海专场的吉他手PABLO,1999年以乐团出道,解散之后为「美梦成真」乐团的支援乐手在2006年以吉他手的身份加入「Pay money To my Pain」(P.T.P)乐团。他参与各式乐团的支援乐手,从POPS到重金属摇滚乐团,类型范围广泛,实力非凡。近年来,PABLO也作为音乐制作人,拓宽了他的音乐领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3/n479420219.shtml report 4319 金子统昭      搜狐娱乐讯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RoadToAsia带来EXID、鲁敏宇、土屋安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