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年歌唱家谢名洛杉矶唱响“跨国春晚” 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谢名
谢名

谢名
谢名

谢名
谢名

  搜狐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跨国春晚——“为海南停留”日前在海南陵水体育场圆满落幕。蔡琴、齐秦、莫华伦等歌手助阵,歌会以怀旧经典和天籁美声为基调,融入海南特色元素,展现海南岛上过大年的独特魅力。晚会更具亮点的是,在美国洛杉矶设置分会场,邀请著名青年歌唱家谢名献唱,互递中美两地同胞的彼此祝福。

  本次歌会区别于传统春晚,走心选曲,用简约流畅的编排和交织经典的主旋律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在观众的翘首以盼下,本次歌会最具新意的环节,当属海南广电联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美国皇桥教育集团共同承办的洛杉矶分会场活 动。晚会期间,著名青年歌唱家谢名在美国洛杉矶分会场深情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晚会还通过VCR传递了美籍华人同胞及国际友人的新年祝福。

  本次歌会洛杉矶分会场,不仅让国内观众及海外华人产生了情感共鸣,更意味着海南春晚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开启了跨国 春晚的“新篇章”。

  “游子心中常想娘,我深知海外同胞这种思念是梦魂牵绕,越来越长。”在洛杉矶分会场,谢名用她那甜美的歌喉、圆润的嗓音,深情大气演唱这支经典歌曲。年终将至,各路邀约也纷至沓来,谢绝了几家卫视的邀约,谢名 选择了此行的“跨国春晚”,以表达对海南这片热土的眷恋。出国演出,谢名并不陌生,此前她已赴美国、法国、德国、奥地利、瑞士 演出。

  “谢名演绎的《我爱你中国》,我们在台下边听边感动,眼泪模糊了双眼,洛杉矶侨胞李华先生表示,这首歌唱出了海外同胞发自心底的呼唤,这不仅是海外赤子的情怀,也是中华民族的情怀。来参加洛杉矶分会场春晚的还有蒙特利市长梁桥先生;美国国会议员赵 美心女士,南加州洛杉矶旅游局安加伦格女士等嘉宾。现场华人同胞通过VCR表达了对祖国的问候和祝福。

  2015年,获得奥地利维也纳国际声乐大赛的金奖;2016年,名家打造的专辑《香樟树》全球发行;2017年初,受邀参加中国文联品牌晚会——“百花迎春”,与阎维文、关牧村、殷秀梅、张也等艺术家同台献艺…近年来,师从“造星”大师金铁霖门下的谢名用勤奋、专注和对艺术的执着追求,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登上艺术殿堂。

  作为中国乐坛的清新力量,谢名的从艺路上,得到了许多名家的辅助。印青、刘青、戚建波、贺东久、孟庆云、曲波、等国内顶尖词、曲创作者。《香樟树》、《家》、《布谷鸟唱歌的时候》、《梦中的外婆桥》、《不说再见》、《海之南 我的爱》等代表作耳熟能详。

  冉冉升起的新星,会受到许多主流媒体的关注。近几年,谢名频频在央视音乐频道《天天把歌唱》、《民歌中国》《回声嘹亮》等央视栏目和晚会的录制,特别是2016年5月11日端午节,她和李丹阳在央视演唱的《亲亲茉莉花》,惊艳荧屏。而2016年9月,国内第一本全方位覆盖歌唱艺术领域的专业杂志《歌唱艺术》对谢名进行了全方位关注。

  “把人做好,才能把歌唱好”这是谢名时常对学生说的一句话。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的她资助了多名孤寡老人、贫困学生及贫困患儿,获得了“绿色中国行公益推广大使”奖项,同时她还是中华慈善总会的“公益形象大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6/n479598446.shtml report 2647 谢名谢名谢名搜狐娱乐讯备受瞩目的跨国春晚——“为海南停留”日前在海南陵水体育场圆满落幕。蔡琴、齐秦、莫华伦等歌手助阵,歌会以怀旧经典和天籁美声为基调,融入海南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