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王归来 李玟三度登央视春晚唱颂《梦想之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玟与林俊杰合唱
李玟与林俊杰合唱

李玟与林俊杰合唱
李玟与林俊杰合唱

李玟与林俊杰合唱
李玟与林俊杰合唱


  2017年除夕夜,coco李玟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和林俊杰珠联璧合一曲《梦想之城》,唱出上海这座国际大城市“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精神与中国梦。1月27日晚8点一过,10多亿观众就守在屏幕前,观看这台超级晚会。作为分会场之一的上海,更是用7分钟时间的精心编排,牢牢抓住全球观众的心。

  开场表演《梦想之城》由杂技和歌曲组成,呈现出非同一般的声光电效果。身穿红色豹纹大衣的coco李玟和林俊杰,在美轮美奂的AR背景下,好似两台行走的CD机,强大的live功力,成功唤醒了所有人的耳朵。上海的舞台设在东方明珠脚下,导演组铺设了1000块LED地屏,与背景屏幕交相辉映。

  Coco李玟和林俊杰演唱时,8辆摩托车以最高70迈的时速在他们身后飞驰。而观众通过屏幕看到的是经由AR技术结合虚拟前景做出的视觉效果。为此,导演组整整用了3天时间。一曲《梦想之城》完美无缺地展现出大上海的热情、大气、先锋、多元,在coco李玟和林俊杰的演绎下,呈现了一个绚丽多彩、激情洋溢的国际化大都市。

  上海分会场设在户外,美仑美奂之余,对歌手也是一个挑战:快12点的黄浦江畔,气温已经快近零度了。虽然Coco李玟特意戴了手套,唱完后走下台还是双手都僵掉了,赶紧去捂热水袋。这也是继2001年唱出全国人民《好心情》,2014年和张靓颖、沙宝亮合作《想你的365天》后,coco李玟再次亮相央视春晚的舞台。

  16年前,coco一身红衣,唱出很多人心中关于爱情的温馨暖意好心情。2014年,冯小刚导演的马年春晚,用coco的代表作之一《想你的365天》作为开场歌曲,走了“温情、走心”路线。

  鸡年春晚的这首《梦想之城》,改编自2011年coco李玟和孙楠原唱的《梦在东方的海上》,是上海游泳世锦赛的主题歌,这一回coco李玟给出了一个磅礴大气的表演。

  在同一个春晚的舞台,coco李玟即使三度演唱的都是自己的歌曲,她也不断挑战,举重若轻地给出不一样的惊喜,这才是天后李玟。

  从年头唱到年尾,结束完美的2016年后,COCO李玟也将迎来更为忙碌的2017年,让我们一起期待她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8/n479663555.shtml report 2551 李玟与林俊杰合唱李玟与林俊杰合唱李玟与林俊杰合唱2017年除夕夜,coco李玟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和林俊杰珠联璧合一曲《梦想之城》,唱出上海这座国际大城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