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旭《春天里》唱响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顺利举办,现场热闹非凡,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旭日阳刚王旭也受邀参加,当然王旭的参加不能少了走心的歌曲,当天他为大家带来了《春天里》等三首音乐作品,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王旭自进入乐坛以来,一直在以非常具有正能量的形象激励着大家不断前行,他所演唱的歌曲同样得到了歌迷们的喜爱,在刚刚过去的新年期间,王旭也频频受邀参加各大活动,时常出现在公众场合的王旭也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努力。

  而在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的舞台上,王旭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好听的歌曲,《爱的力量》、《春天里》、《坚强的理由》三首歌轮番唱响,也振奋着台下观众们的心,王旭演唱的《春天里》这首歌也非常应景,俗话说冬去春来,王旭也将在新的一年里与大家一起努力,共同为了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当天王旭的现身可以说为该场活动增色不少,在接下来的道路上,携手王旭,一路同行,我们一直在路上,为梦想而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08/n480177404.shtml report 1660    搜狐娱乐讯近日,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顺利举办,现场热闹非凡,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旭日阳刚王旭也受邀参加,当然王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