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羽再发新作 情人节让你《听见幸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羽阔别多年,在去年连发两首力作,从向自己的偶像张雨生致敬的《思念大海》,到呼吁关注全球气候的《小小地球》,都以高质量的音乐制作和表现力十足的声音收获了大量好评。

  口琴大师杨乐亲奏加持 张羽新作质量有保证

  在西方节日盛行的年代,情人节成了每对年轻情侣们必过的节日,可是对于夫妻来说却平淡许多。这次,张羽把歌曲视角放在了这个特别的节日里,邀请了合作已久的李杰老师及其爱人王冉,夫妻首次合作,分别负责词曲创作,写出这首《听见幸福》。两人多年的恩爱无不从歌曲里的每个词句、每条音符中体现出来,“你像午后的艳阳,灼烧我平静的胸膛,我看见幸福以铸好的墙,隐约飘来家的香”。歌曲在配乐上更是特别邀请了中国口琴第一人杨乐老师为张羽的这首《听见幸福》进行吹奏,整首歌曲用一把口琴贯穿,悠扬大气更是充满了爱人间温暖的真情实感。

  张羽表示,情人节更应该感念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时的陪伴,情人节不只是情人,更是家的幸福,夫妻间的幸福。希望在这首歌里,自己想表现的温暖能够被大家感受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4/n480671649.shtml report 952  张羽阔别多年,在去年连发两首力作,从向自己的偶像张雨生致敬的《思念大海》,到呼吁关注全球气候的《小小地球》,都以高质量的音乐制作和表现力十足的声音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