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旭《爱的力量》郑州开唱 唱响春暖花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旭《爱的力量》郑州开唱
王旭《爱的力量》郑州开唱

王旭《爱的力量》郑州开唱
王旭《爱的力量》郑州开唱

王旭《爱的力量》郑州开唱
王旭《爱的力量》郑州开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旭日阳刚王旭可谓是忙不停地节奏,活动一场接一场,人气爆棚,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此次来到河南郑州开唱,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带来了《爱的力量》等歌曲,唱响春暖花开!

  冬天走了,春天来了,在美好的2017年伊始,王旭也将他的热量释放,频频受邀参加各大活动,而此次在香港生命源集团年会上,王旭的亮相也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烈欢迎,一曲接一曲,王旭为大家带来了《爱的力量》、《春天里》、《坚强的理由》三首歌曲,这三首音乐作品也是倍受大家喜爱的,王旭深情投入的演唱,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大家陶醉在王旭的歌声之中,可以说王旭精彩的表现成为此次活动的亮点。

  王旭的每次亮相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他也一直在身体力行的传递着这种快乐与正能量,2017与王旭携手,共奔美好前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5/n480787136.shtml report 1648 王旭《爱的力量》郑州开唱王旭《爱的力量》郑州开唱王旭《爱的力量》郑州开唱搜狐娱乐讯近日,旭日阳刚王旭可谓是忙不停地节奏,活动一场接一场,人气爆棚,作为一名倍受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