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伯纶登中联榜再获大奖 出席盛典造型抢眼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孙伯纶
孙伯纶


  2月28日,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北京五棵松盛大举行,众多歌手盛装出席,实力歌者孙伯纶受邀亮相红毯,并凭借单曲《我背后的你》斩获“电台推荐歌曲”奖,超高人气获多家电台媒体喜爱。

  当日,孙伯纶身着红蓝拼接小西装亮相盛典红毯,帅气时髦,雅痞有型。孙伯纶去年年底发行的单曲《我背后的你》,由著名音乐人小柯一手包办词曲编曲制作,创作初衷是因为小柯想到父亲,怀念、想念有着最真切的感受。孙伯纶对这首歌的演绎大气磅礴而又不失细腻,很富有感染力。歌曲上线以来,好评如潮。此次获得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电台推荐歌曲”奖项,更是赢得了众多专业媒体的关注与肯定。

  在音乐道路上孙伯纶一直永不放弃、执着前行,也正是他这般对品质音乐的坚持,让我们越发想聆听这最有故事的声音,据悉,孙伯纶最新专辑正在筹备中,将展现孙伯纶的更多音乐可能。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1/n482020853.shtml report 874 孙伯纶2月28日,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北京五棵松盛大举行,众多歌手盛装出席,实力歌者孙伯纶受邀亮相红毯,并凭借单曲《我背后的你》斩获“电台推荐歌曲”奖,超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