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2017全国巡演西安《云中飞歌》 即将华丽启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西安
西安

  搜狐娱乐讯 号外号外,据悉,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云飞2017年全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云中飞歌》即将华丽启幕,这对广大祥云来说算不算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西安作为一座颇具古韵的历史名城,在这里,云飞也将开启2017年全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他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及走心的歌曲。走在西安街头,仿佛还能看到重重楼阁浩浩荡荡,歌舞升平一派繁华胜景,那是从远古便流传下来的礼乐之声,铮铮作响,而云飞以柔情声线款款缠绵,交织出的将是另一篇华美乐章。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这些年来云飞可以说取得了骄人的佳绩,他曾荣获央视星光大道年度亚军的好成绩,并一直活跃在央视及各地电视台,参加各类访谈和音乐娱乐栏目的录制。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内,云飞也奔赴全国许多地方,举办个人演唱会,场场爆满,云飞深情地演唱,现场都会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云飞此次《云中飞歌》西安演唱会,也将带领大家重新领略盛唐古都,领略那回味无穷的思乡之音。此外据悉,云飞2017全国巡演已正式启动,西安个人演唱会之后,还将在乌兰察布、山西、通辽、呼伦贝尔等地相继举办,祥云们准备好了么?一起相聚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0/n482929723.shtml report 1369 演唱会海报西安搜狐娱乐讯号外号外,据悉,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云飞2017年全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云中飞歌》即将华丽启幕,这对广大祥云来说算不算是一个大大的惊喜?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