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儿新歌《愿做菩萨那朵莲》 榜单成绩亮眼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流行乐坛的歌手们开始坐不住了,各大音乐网站的新歌速递榜单中新作不断,云飞儿近期就给歌迷们带来了春天的问候,一首《愿做菩萨那朵莲》征服了无数网友。

  而云飞儿用心演唱《愿做菩萨那朵莲》之下,让人听后别有一番感触。据了解,《愿做菩萨那朵莲》是一首以佛教经典为题材创作的一首歌曲,歌曲的大意是:我愿意作为菩萨面前的那一朵莲花,感受佛教的教义。该曲通过回环往复的方式进行演唱,表达对佛教尊敬和对佛家的眷恋之情。《愿做菩萨那朵莲》自发后,就得到诸多信奉佛教的人士推崇,并被用于多种场合。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告诉记者,她演唱《愿做菩萨那朵莲》源于对歌曲歌词和旋律的理解,同时也出于对博大精深的佛教学敬畏之情。“歌词很美,同时也讲出了为人处世的一些道理,通过演唱这首歌曲能够让人领悟到很多。”云飞儿演唱的《愿做菩萨那朵莲》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几大视频网站上该歌曲视频的浏览量不断攀升。

  歌迷们的支持是对云飞儿在歌唱事业中最大的动力,粉丝们纷纷留言,期待云飞儿最新专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2/n481401368.shtml report 1332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国内流行乐坛的歌手们开始坐不住了,各大音乐网站的新歌速递榜单中新作不断,云飞儿近期就给歌迷们带来了春天的问候,一首《愿做菩萨那朵莲》征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