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富城祝贺好拍档谭耀文《风云》音乐剧成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风云》5D音乐剧造型曝光
《风云》5D音乐剧造型曝光

《踏血寻梅》郭富城谭耀文搭档
《踏血寻梅》郭富城谭耀文搭档

郭富城祝谭耀文演出成功
郭富城祝谭耀文演出成功


  近日,郭富城在出席某活动的现场,被记者提问是否有关注《风云》5D音乐剧,郭富城表示一起搭档拍戏的好友谭耀文也出演了这部音乐剧,祝谭耀文演出成功。

  《风云》是一代漫迷心中的神作,通过漫画改编的电影也俘获众多粉丝。近日,《风云》5D音乐剧曝出各主角造型,吸引了各方眼球。而在《风云》电影版中饰演步惊云的郭富城在出席某活动中,被记者问及是否有关注音乐剧中步惊云的造型时,郭富城表示并没有特意留意,但这部音乐剧中有同是舞蹈班出身的同行朋友谢天华,还有自己的好友阿谭(谭耀文),阿谭是自己特别欣赏的演员,一起拍档拍摄了《踏血寻梅》,希望阿谭演出成功。《踏血寻梅》由郭富城谭耀文联袂主演。影片中郭富城饰演少言寡语,但却力求真相破案的的警探,而谭耀文饰演郭富城的搭档,跟随郭富城出入凶案现场,面对凶险,紧随其身边高度戒备。拍摄过程中二人配合默契,将故事中的紧张气氛完美的传递给观众,通过合作让郭富城和谭耀文成为好友,此次谭耀文出演的《风云》5D音乐剧即将登录红馆进行首演,之后将进行内地巡演,郭富城也预祝谭耀文演出成功,预祝《风云》5D音乐剧演出成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1/n484020962.shtml report 1769 《风云》5D音乐剧造型曝光《踏血寻梅》郭富城谭耀文搭档郭富城祝谭耀文演出成功近日,郭富城在出席某活动的现场,被记者提问是否有关注《风云》5D音乐剧,郭富城表示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