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欧阳莎莎携《暮色后的夏天》 震撼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欧阳莎莎《暮色后的夏天》
欧阳莎莎《暮色后的夏天》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欧阳莎莎携《暮色后的夏天》震撼来袭!由歌手欧阳莎莎演唱,范英楠老师作词作曲共同打造。

  《暮色后的夏天》写出了歌手以及词作者对宁静生活的喜爱,只愿自己远离喧嚣、远离纷扰、远离困惑,独自享有心理的宁静。在这个快节奏的世界,拥有一点点的轻松宁静很不易。朋友们之间的相聚也很是难得,现在社会中的朋友见面,各种攀比,各种惊羡,内心却是一片泛滥。那么,能让我们最终安静下来的,是身心的愉悦,与轻松。只有把我们的身边人与事打理好,我们才会有追求安静淡然的心情,才会真真正正的做到安静淡然。不管身处何方,让自己身体健康,让自己平安,让自己的家人爱自己并自己爱,只有这样,你才能不被任何困难击败。那么,你一定会得到内心真正的安静与淡然。

  歌手欧阳莎莎告诉我们:在这个快节奏的世界,守着我们特有的一份淡然,生活就会越来越美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1/n484092614.shtml report 974 欧阳莎莎《暮色后的夏天》搜狐娱乐讯近日,歌手欧阳莎莎携《暮色后的夏天》震撼来袭!由歌手欧阳莎莎演唱,范英楠老师作词作曲共同打造。《暮色后的夏天》写出了歌手以及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