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歌发励志神曲 让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陈歌的新作《我们是微商》热度持续上升,激情饱满的正能量让大家听到歌声都有种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动力。

  《我们是微商》是陈歌关注当下很能代表为梦想积极努力的一群人而创作的歌曲,在这个崭新的时代里,梦想燃烧着每一个人的心,成功有很多机会,只要肯用心用脑用行动力去创造,每个人都可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从平凡摇身变的辉煌,朋友圈微商的成功则尤其具有鲜明性。于是,陈歌用最直接触动人心的歌词和简单有力的旋律唱出这种力量,这种为梦想努力的人身上散发出的力量,这种力量通过歌声又唱回到我们的心里,真实有力。也许你不是微商,但听到这样的歌声你一定会被深深感染,只要你心中也有一幅美好的生活画面,想亲手去创造画面里的幸福。

  陈歌出道至今用一首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激励着我们、感动着我们,从《勇往直前》的青春励志,到《老同学》的深情温暖,再到《我们是微商》的公益力量,我们都能听到陈歌内心充满阳光和丰富的情感世界,一首首亲自提笔的词曲佳作通过他铁汉柔情的歌声尤其的触动人心。陈歌透露,目前新歌也已经制作完成,很快会和大家见面,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喜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4/n484569094.shtml report 981 近日,歌手陈歌的新作《我们是微商》热度持续上升,激情饱满的正能量让大家听到歌声都有种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动力。《我们是微商》是陈歌关注当下很能代表为梦想积极努力的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