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党飞锋新歌《几多相思几多累 》诉唯美相思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乐坛内地实力唱将党飞锋新歌《几多相思几多累》火热上线,诉唯美相思,唱深情无悔,动人心魄!

  党飞锋新歌《几多相思几多累》由黄海良作词、知名音乐人江波、周凤兰作曲。歌词与旋律既缠绵悱恻,又浪漫唯美,字字入心,听得人柔肠百结,尽显党飞锋感性温柔的男儿情怀,以及他对音乐的完美诠释和成熟大气的演唱风格。

  自2016年10月出道以来,党飞锋一直都在以自己对音乐的热情和执着,好歌不断,新歌不断,相继推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好歌,尤其是他在创业及创作期间,心怀家乡,情系乡土的情结,特别难能可贵。独特的声线,感性的情怀,娴熟的唱功,以及那份赤子乡恋,让党飞锋赢得了许多歌迷的喜爱,被称为“音乐狂人”。

  这首《几多相思几多累》是党飞锋与知名音乐人江波老师的数度合作了。据悉,与《几多相思几多累》一同上线的,还有另一首《亲爱的老婆听我说》。党飞锋说,他将会与江波老师进行深度合作,联手打造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让我们一起期待和祝福吧!

  草长莺飞的季节,让党飞锋《几多相思几多累》,带你感受唯美相思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7/n484955493.shtml report 976 近日,华语乐坛内地实力唱将党飞锋新歌《几多相思几多累》火热上线,诉唯美相思,唱深情无悔,动人心魄!党飞锋新歌《几多相思几多累》由黄海良作词、知名音乐人江波、周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