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天籁之声巅峰盛典 阿鲁阿卓山风组合再展彝族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演唱《不要怕》
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演唱《不要怕》

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演唱《不要怕》
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演唱《不要怕》


  自大型民族音乐原创真人秀《天籁之声》开播以来,业内口碑一路高涨,目前节目已经接近尾声。今晚将迎来节目第一季最后的巅峰盛典,七位民族音乐人将重回舞台。被广大观众赞誉为“灵动女神”的阿鲁阿卓也将与山风组合再度携手,以颇具国际化试听感的彝族音乐为这个舞台重现与时俱进的彝族音乐风采。

  此次,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仍钟情于彝族经典民谣《不要怕》,经历数次改编之后,整首歌曲的感情层次更为丰富。阿鲁阿卓不止一次在舞台上为观众解读这首歌,“在我们的人生经历中,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长辈们都会安慰我们‘阿杰噜、阿杰噜’(彝语谐音,汉译为:不要怕),一切都会好起来”。“不要怕”不仅是彝人豁达质朴的处世态度,也是彝人先辈对年轻一代最真挚的鼓舞和慰藉。

  至此,本季《天籁之声》,代表彝族出场的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音响,朗朗上口的彝族民谣经过改编之后更加拓宽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品味,每一首歌曲的亮相,都让观众通过音乐了解彝族和彝族人的信仰。

  据悉,本次巅峰盛典将于今晚(4月6日)20点20分在东南卫视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6/n486806095.shtml report 1409 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演唱《不要怕》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演唱《不要怕》自大型民族音乐原创真人秀《天籁之声》开播以来,业内口碑一路高涨,目前节目已经接近尾声。今晚将迎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