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杀手锏乐队《未完成的梦》热播 陈乐基谱写青春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正在处于创作期的陈乐基和他的Killersoap杀手锏乐队,他们原创的2017 年第一主打单曲《未完成的梦》登陆中国歌曲排行榜、音乐之声TOP榜以及亚洲新歌榜、音乐人原创榜的一系列榜单,杀手锏乐队的创作实力获得了肯定。

  与杀手锏之前的摇滚不同,《未完成的梦》更像是一群经历过跌宕起伏后的少年,在与世界的冲撞和妥协中长大,手中的贝斯和鼓不再为了反抗而反抗,而是把曾经那些对未来的憧憬和热情重新点燃,把那颗纯粹的追求梦想的赤子之心重新拾起。

  《未完成的梦》不只是唱片的首波主打,也是KillerSoap杀手锏乐队成立“杀手锏工作室”后发行的第一首歌曲。会表露自己在人生、音乐方面的成长。乐基认为,一个人要成长,经历青春和沉淀是不可避免的,成长其实是如何去坦然面对。少年,从前,梦想,这些关键词,在记忆深处躁动的年纪,仿佛一个冷笑话般云淡风轻,经过岁月的磨练,在一次次的受挫、误解、绝望、坚持、懂得、知足和创造中,不断为我们的生命做加法,正是无数次的无知和固执,才我们才真正明白这个过程的意义。杀手锏乐队把这种感想写成了《未完成的梦》这首歌。

  据悉,杀手锏乐队日后将会以单曲形式不间断的和大家见面。而新专辑也已经开始收歌筹备中,看来杀手锏乐队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0/n487473649.shtml report 1053 近日,正在处于创作期的陈乐基和他的Killersoap杀手锏乐队,他们原创的2017年第一主打单曲《未完成的梦》登陆中国歌曲排行榜、音乐之声TOP榜以及亚洲新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