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7岁小歌手李娇单曲《我的小梦想》 即将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我有一个小梦想,自己在歌唱.让歌声飞进大森林,飘过海洋……”伴随着如彩色梦境般灵动的节奏旋律.这个稚嫩、可爱的童声正是来自潮州佳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佳佳音乐工作室)全力打造.刚刚年满7周岁的童星小歌手—李娇即将推出的个人首支原创单曲《我的小梦想》。

  在公司负责人柳佳佳的倾力培养下,作为一个小童星,李娇早已活跃在各种各样的舞台.2016年受邀参加了主题为“童星闪耀、爱心助学”大型公益慈善文艺晚会,与星光大道歌手任飞扬、潮汕歌王李绪杰、柳佳佳、等歌手同台演出,演唱歌曲《花仙子》;2017年1月受邀参加国际少儿艺术节盛典“星势力.梦飞扬”同年受邀参加了粤东首届少儿春晚潮安赛区独唱《画四季》荣获“金奖”。同年参加粤东国家少儿艺术盛典荣获“铜奖”及国际少儿艺术教育协会少儿艺术人才库录取资格证书.且在1月广东少儿频道TVS5播出。同年受邀参加“感受阳光的爱”2017快乐阳光第13届中国少儿歌唱电视大赛并且成为了粤东赛区形象代言人。

 


  童星歌手李娇越即将推出首支个人单曲《我的小梦想》,是一首节奏轻快加上李娇越清脆的嗓音,如天籁般唱响自己的精彩人生。

  李娇,小小年纪便展现出对音乐极高热情.据悉,《我的小梦想》词曲由著名音乐人陈奎炎操刀打造,柳佳佳全程策划执行,由潮州佳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佳佳音乐工作室)独立出品发行,歌曲将会相继上线各音乐网播放器。

  同时《我的小梦想》MV也已拍摄完成,同步上线.让我们一起为童星歌手李娇音乐梦想加油助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1/n487744632.shtml report 1539  搜狐娱乐讯“我有一个小梦想,自己在歌唱.让歌声飞进大森林,飘过海洋……”伴随着如彩色梦境般灵动的节奏旋律.这个稚嫩、可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