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行亮新单尝鲜二次元《皮皮虾我们走》燃爆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行亮2017年全新单曲《皮皮虾我们走》于今日正式上线。在这首由B站大神litterzy+逝泪之笑潜心创作的新歌中,李行亮首次冲破“次元壁”,模糊二、三次元音乐界限,用层叠多变的音浪带你燃爆二次元。

  《皮皮虾我们走》完全颠覆了李行亮以往的演唱风格,这是他首次尝鲜二次元音乐。真人演唱虚拟的二次元音乐相当考验唱功,它对歌手的演唱技巧和情感表达都有着很高要求。在听过歌曲小样后,如何将二次元音乐与三次元结合,是此次李行亮面临的最大考验。录音期间,李行亮表示自己花了很长一段时间去揣摩、调整他常用的几种演唱方法。在与二次元虚拟人声唱法的不断碰撞和模仿中他发现,用最写实也最舒适的方式唱这首歌,那种搞怪的、贱贱的二次元魔性乐感自然就出现了。

 


  前有B站大神保驾护航,后有G-ELEVEN乐队创始人潘高峰亲自操刀、重新编曲,为李行亮量身打造专属音乐气场。《皮皮虾我们走》以二次元音乐为基础,加上真人演唱、真人弹奏乐器的实感冲击,将上班族打卡迟到的慌乱、熬夜加班的烦闷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一天,起晚七分半,慌慌乱,把袜子穿反”、“又加班,没钱没晚饭,看文件,堆堆堆就堆成了山”,写实且接地气的歌词,配上纯正的布鲁斯编曲以及热血带感的吉他伴奏,简直燃爆world加班狗战魂,“魔性十足”让人欲罢不能。这一次,让李行亮带给你全新的二次元体验。友情提示:听歌的时候控制好寄己,不要抖腿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435582.shtml report 1463 李行亮2017年全新单曲《皮皮虾我们走》于今日正式上线。在这首由B站大神litterzy+逝泪之笑潜心创作的新歌中,李行亮首次冲破“次元壁”,模糊二、三次元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