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旭日阳刚王旭同名歌曲《旭日阳刚》 唱响盛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三届品牌盛典顺利举办,倍受大家喜爱的华语乐坛男组合旭日阳刚也受邀参加,并为大家带来了同名歌曲《旭日阳刚》等,引发了现场来宾们的热烈掌声。

  旭日阳刚王旭作为一名实力唱将,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将最动人的歌声唱给大家听,而此次在第三届品牌盛典上,王旭自然不虚此行,他为大家带来了《坚强的信仰》、《春天里》及同名歌曲《旭日阳刚》,每当音乐响起,他们都会很好的带动现场的气氛,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可以说王旭是一位亲民歌手,无论他走到哪里,都会带给大家一种震撼的声音与力量,这就是王旭的魅力所在。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王旭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发行新的歌曲来回馈大家这些年来对自己的喜爱,他身上洋溢着一种无穷的正能量,这就是王旭,一名当之无愧的正能量歌者,激励着大家不断前行。

  聆听王旭为大家带来的每一首音乐,相信精彩会不期而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523960.shtml report 1634    搜狐娱乐讯近日,第三届品牌盛典顺利举办,倍受大家喜爱的华语乐坛男组合旭日阳刚也受邀参加,并为大家带来了同名歌曲《旭日阳刚》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