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克森音乐节目化身钢琴王子 演绎经典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丁克森受邀录制中央电视台全新音乐节目,与著名钢琴家宋思衡合作,演绎经典情歌。

  在大家的认知中,丁克森的音乐风格一直以摇滚见长,每次的出现都会给大家带来热情火爆的摇滚现场,但是这几次出现在中央电视台音乐节目中的丁克森,却一次又一次地挑战不属于自己的风格,从中国风的改编,到此次选择极少尝试的情歌风格进行演绎,确实带给歌迷朋友们带来不少惊喜。节目录制现场,丁克森一身黑色设计感衬衫站在黑色三角钢琴前,用极富有辨识度的清亮高音,在著名钢琴演奏家宋思衡的伴奏下深情演唱,化身完美钢琴情歌王子。

  对于情歌的演绎,丁克森虽鲜有创作,却在刚刚发行的新专辑中做了首次尝试,《非·主流》这张全新创作专辑中的《我比傻瓜还任何》和《不完美情歌》两首慢节奏情歌,对于丁克森着实是一种极大的挑战,好在歌曲上线当天便飙升至热播音乐榜单前列,令粉丝们大呼过瘾。

  据悉,刚刚录制完成的节目将在近期于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周五黄金档播出,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670009.shtml report 1306   搜狐娱乐讯近日,丁克森受邀录制中央电视台全新音乐节目,与著名钢琴家宋思衡合作,演绎经典情歌。在大家的认知中,丁克森的音乐风格一直以摇滚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