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郑建浩为《彼此原谅》作词曲 携李菓首发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内地音乐人郑建浩担任词曲创作,李菓演唱的新歌《彼此原谅》已于上月在各大音乐平台首发,李菓凭着歌曲的走心及感染力、得到很多歌迷的追棒。李菓在歌曲的演唱中,用朴素易懂的歌词诠释了“在这个充满诱惑的社会现象里,谁都曾迷茫,贪婪,不停索取。尤其在..

  近日,由内地音乐人郑建浩担任词曲创作,李菓演唱的新歌《彼此原谅》已于上月在各大音乐平台首发,李菓凭着歌曲的走心及感染力、得到很多歌迷的追棒。

  李菓在歌曲的演唱中,用朴素易懂的歌词诠释了“在这个充满诱惑的社会现象里,谁都曾迷茫,贪婪,不停索取。尤其在爱情的世界,吃着碗里惦记着锅里,因为想象总是美好的!所以避免不了有些爱情容易出现裂缝,但爱情里谁没犯过错呢?所以这首歌想讲给一些真心爱过的,但是在经营这段感情中,出现过一些错误的情侣,如果是真心相爱,或许选择彼此原谅对方,也是一个完美的收场!”

  这首歌以优美的曲调和欢快的节拍,原创歌手李菓用丰沛的情感唱腔引起试听者的共鸣,一起演绎一场在纷繁复杂的情感世界中的感伤和诉求,告诉自己,也是在告知别人,生活中更多的是需要彼此懂得释怀,放下才是最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4/n491746679.shtml report 1002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内地音乐人郑建浩担任词曲创作,李菓演唱的新歌《彼此原谅》已于上月在各大音乐平台首发,李菓凭着歌曲的走心及感染力、得到很多歌迷的追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