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潮潮音乐周预热表演:Cold Cave 三城巡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cold cave
cold cave

  假如Ian Curtis 没有死,继续在 New Order(而非 Joy Division!)担任主唱,听起来会是怎样?不妨试试 Cold Cave。

  受潮潮Wetware 豆瓣音乐周之邀,美国 Dark Wave / Synth-Pop 组合 Cold Cave 将再次造访中国。在5 月 21 日的“潮潮”主舞台之外,Cold Cave 还将在北京、成都、上海带来三个专场表演。

  关于 Cold Cave:

  Cold Cave 是美国音乐人、作家、诗人 Wesley Eisold 的个人音乐项目。他曾参与过多个硬核/碾核/噪音摇滚乐队(American Nightmare/Give Up the Ghost, Some Girls, XO Skeletons...)担任主唱。由于他天生只有一只手无法弹吉他,所以在开展自己的个人音乐项目时,将方向定位在了合成器与电子音乐。

  Cold Cave 的音乐曾被描述成“暗潮、实验噪音和合成器流行的拼贴”。电气化的编配,简约流畅的旋律,而 Eisold 阴沉深厚的男低音更时常被乐评界同 Ian Curtis 相提并论。

  组建十年来,Cold Cave 共发布过三张专辑,两张精选集,以及多张 EP/单曲。2009 年发行的首张专辑《Love Comes Close》中,由 Xiu Xiu 主唱 Caralee McElroy 献声的《Life Magazine》,曾收录于《实况2012》游戏原声中。

  2013 年,Cold Cave 曾与合成器流行的奠基人 Gary Numan 一同巡演。2014年,Cold Cave 在完成了 Nine Inch Nails《Running》的一版 remix 之后,受邀担任 NIN 的欧洲及北美巡演的嘉宾。

  北京预热专场:5月13日 疆进酒•OMNI SPACE 160元(预售)/ 200元(现场)

  成都预热专场:5月18日 小酒馆空间 120元(预售)/ 160元(现场)

  上海预热专场:5月19日 MAO Livehouse 160元(预售)/ 200元(现场)

  预售链接: https://www.showstart.com/event/list?type=1&tag=18545

扫描二维码购票
扫描二维码购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5/n491826730.shtml report 1968 coldcave假如IanCurtis没有死,继续在NewOrder(而非JoyDivision!)担任主唱,听起来会是怎样?不妨试试ColdCave。受潮潮W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