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5次元摇滚女团Scary honey即将开启全国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国内摇滚女团太少了,能坚持下去的更是寥寥无几,碰到了许多坎坷,能让我们坚持的也只有每一个乐迷的支持了,当然我们不足的地方也很多,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会为了自己所爱的音乐和所爱的人们而精进的,这就是摇滚和乐队带给我们的全部意义。”-scary honey,这支成立于2013年春的动漫系美少女摇滚乐队。风格多样,能 重口味可小清新,现有原创作品二十余首,作品涵盖中英日三种语言。风格主打:POP/J-ROCK/EMO/PUNK/METALCORE。歌曲曾被百度音乐人以及虾米音乐人等 各大音乐门户网首页推荐,并在各大流媒体网站打榜成绩良好。现有成员5人,乐队平均年龄23岁。乐队充满年轻活力以及创意,成员个人特点鲜明, 热爱音乐以及演出。参加过全国各大音乐节以及Livehouse演出数百场,演出经验丰富,现场气氛活跃,在2013年吉他中国贝塔斯瑞全国乐队大赛上获得了最佳台风奖, 于2013年参加上海长江迷笛音乐节清舞台、2014长江国际音乐节主舞 台演出与庾澄庆、黄绮珊、好妹妹乐队同台献艺,2014年7月参加《星光大道》的节目录制,担任四川卫视黄金档节目《喜剧班的春天》现 场乐队,参与过多档影视剧拍摄。主唱王疏影与2016年11月29日参加摇 滚30年纪念演唱会,与郑钧、黄家强等摇滚明星同台献艺。

  乐队成员均来自于专业音乐学院,并且擅长中英日三国语言。是名副其实的集才貌于一身的美少女摇滚乐队。有热衷收集各种未解之谜、连环杀手、武器和毒药资料的被人称作吸血鬼的主唱菌,有喜欢抄佛经的精通日语的萌妹子贝斯,有腿长一米二的当篮球运动员浪费颜值当模特浪费才华的键盘手,有唱歌很好听的段子手和酒力担当的吉他手,有会吉他、街舞、韩语的无所不能的鼓手。

  作为国内少见的日系摇滚女子乐队,这一次巡演她们要走遍中国的11个城市,虽然她们看起来是日系小萝莉,但她们有一个ROCK的心。只有音乐才能让她们躁动起来。希望通过这次巡演能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她们说“梦想”这个词太大,她们想要守护的仅仅是自己存在的意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对于此次巡演的最终成型,乐队成员表示,还要强烈感谢合作公司唱吧,以及唱吧旗下的乐队厂牌Jumper强波。没有这些一直支持中国独立音乐的公司,机构与人们,我们没办法将心中的梦想最终成型。希望大家一定支持我们的“初心始终”巡演,以及唱吧的“RUSH HOUR”系列巡演行动!

  巡演城市及站点:

  5月21号(周日)珠海 发条橙子

  5月23号(周二)广州 191Space

  5月24号(周三)深圳 一渡堂

  5月25日(周四)厦门 MUSHROOM

  6月9日(周五)石家庄 红糖俱乐部

  6月10日(周六)保定 泊客酒吧

  6月11日(周日) 天津 卓扬艺术空间

  6月15日(周四)郑州 7livehouse

  6月16日(周五)青岛 Downtown Bar

  6月17日(周六)济南 nova club

  6月18日(周日)潍坊 Dirty Morning(免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9/n492357212.shtml report 1880 “国内摇滚女团太少了,能坚持下去的更是寥寥无几,碰到了许多坎坷,能让我们坚持的也只有每一个乐迷的支持了,当然我们不足的地方也很多,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会为了自己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