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家铭母亲节晒妈妈感恩 倾诉暖心心底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郭家铭父母
郭家铭父母

郭家铭母亲
郭家铭母亲

郭家铭一家拥抱
郭家铭一家拥抱


  昨日值母亲节之际,郭家铭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与妈妈的视频感恩母亲,表达对妈妈的感激之情。微博配文称:“不睡觉特地编辑了这个视频,送给我妈,作为母亲节的礼物。后期剪辑真的好难,可能我一根筋随了我妈,反复改了N次,累坏我了。也特别感谢去年的《家游好儿女》节目,给我和家人留下这些珍贵的瞬间。今年的任务是,再带爸妈出去旅行一次+把妈妈的牙治好。”郭家铭与妈妈真挚的母子情深让人感动,相信看到郭家铭如今事业上的成绩,母亲已经无比幸福骄傲。

  视频开头,郭家铭就抛出了一句惊人的话:“演员是我的职业,我一直觉得我自己应该是个钢琴家。但我爸妈的生活被我的钢琴毁了。”原来是因为郭家铭小时候喜欢钢琴,妈妈为此将房子变卖支持儿子的音乐梦,视频中母亲说:“不管多大压力,我的儿子我一定要好好培养,砸锅卖铁,卖房子我也要培养”,感人至深。

  有这样一个从小到大都无私支持着自己的母亲,郭家铭也养成了时时惦记着母亲生活点滴的习惯。在搭乘飞机前往罗马尼亚时,因为母亲是素食主义,郭家铭就和乘务员耐心沟通为母亲准备素食餐。而在和母亲旅行至布拉格时,适逢西方的情人节,郭家铭则为母亲与父亲准备了特殊的情人节礼物——补拍婚纱照,找回当年的记忆。母亲因此抱头痛哭:“谢谢儿子,你还记得这事儿”,让人泪目。在郭家铭亲自弹奏的《婚礼进行曲》伴奏下,母亲牵着父亲的手缓缓踏入古堡并交换戒指,郭家铭也再次表露心声:“我妈妈是我这辈子最感谢的一个人。”

  视频最后,郭家铭化妆变身老态龙钟、步履蹒跚的老人,却被母亲一眼认出,面对儿子苍老的容颜,母亲的酸楚瞬时涌上鼻尖,将儿子拥抱在怀里。“我的妈妈吃素22年,是一个特别执着的人,认准一件事情就会一直坚持,她说这辈子最成功的杰作就是我,在前行路上她给予了我很多力量,希望她能一直像现在这样开心这样笑,直到永远”,也正如郭家铭所说:“我们依偎同行,我们在一起,家才是最暖的地方。”郭家铭与母亲感人肺腑的母子情深也感动了一众网友,纷纷留言称“真棒!我一直有个愿望就是带父母去旅行,所以我得好好努力”、“感恩伟大的郭妈妈给我们带来了如此优秀的演员、钢琴家,祝老人家节日快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5/n493069302.shtml report 2162 郭家铭父母郭家铭母亲郭家铭一家拥抱昨日值母亲节之际,郭家铭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与妈妈的视频感恩母亲,表达对妈妈的感激之情。微博配文称:“不睡觉特地编辑了这个视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