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嘉田传媒携手歌手刘牧 成立少儿音乐产业基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牧
刘牧


  近日,国内文化娱乐公司嘉田传媒携手知名唱作歌手刘牧,在长春市正式成立嘉田牧歌(长春)少儿音乐产业基地。启动仪式上,刘牧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现异常激动:他说这次回到自己家乡成立少儿音乐产业基地,主要是少年时代故乡对我音乐启蒙教育的培养,我想作为回馈为家乡做些事情。

  其实,刘牧在故乡发现有很多音乐培训机构,也发现很多优秀的少年儿童人才,只不过,这些有天赋和才能的小朋友,缺少优秀的作品和更高的平台来展现自己,他记得在他小的时候,八九十年代的时候,有很多优秀的少年儿童作品,例如:《歌声与微笑》《春天在哪里》等等很多耳熟能详的歌曲,而现在由于版权等诸多方面的原因,为儿童创作歌曲的人才大幅度的流失,非常可惜和遗憾。刘牧表示:目前有一些电视节目很需要儿童原创音乐作品,我和最专业的音乐制作团队,能够让更多有才华的少年儿童拥有他自己的专属专辑和mv,我们的宣发团队也会从互联网、电视、电台等媒体平台多角度、全方位进行宣传、推广,从中发掘优秀的音乐人才推向全国更高的展示平台,也希望能够培养出像tfboys一样的组合和更多的童星。

  嘉田传媒集团董事长、总裁李有强表示:音乐是文化创意产业的生力军,音乐产业基地是音乐企业培育、音乐产品孵化、音乐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嘉田传媒在长春成立嘉田牧歌少儿音乐产业基地,整合全球少儿音乐产业优势资源,期望能够为更多的春城音乐企业、少儿提供更高端的音乐咨询、教育和培训,使更多的春城音乐企业能够在大音乐产业的海洋中扎稳脚跟、扬帆远航,使更多的春城少儿能够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都能成为未来中国、乃至世界的音乐之星。使更多的少年儿童都能够在更高、更大的音乐舞台上展现自己,最终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5/n493074799.shtml report 1217 刘牧近日,国内文化娱乐公司嘉田传媒携手知名唱作歌手刘牧,在长春市正式成立嘉田牧歌(长春)少儿音乐产业基地。启动仪式上,刘牧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现异常激动:他说这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