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琪玩变身摇滚漫画女郎 献唱网剧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曾凭借“灵魂黑嗓”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冲刺汪峰战队四强歌手李琪,献唱网剧《元气少女赵无敌》主题曲《元气少女》,这首单曲完全颠覆李琪好声音舞台演唱风格,瞬间为粉丝演绎了一场日系摇滚元气少女风。为她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造势暖身。此次新歌由元气少女剧导演王辉与音乐制作人周杨联手打造,歌词古灵精怪,旋律完全少女系,据透,李琪在录制歌曲时,真假声自由转换,大女人秒变少女气,探班歌迷直呼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令人期待。

  这首好听又有意境的摇滚小腔调,李琪自曝音乐元素漫画感实足,让她想起了很多当时比赛的情景,有快乐的、心碎的、感动的、难忘的一切。

  当时剧组找到她看小片时,剧中很多经典台词朴实至极,却和自己以及身边的每一个来北京寻找梦想的朋友一样,种种经历处处共鸣。让她当即决定演绎这首作品。

  李琪说她喜欢剧中台词“人生困境时你要咬紧牙关你要痛定思痛坚持不懈,想哭的时候去趟卫生间,哭完记得洗把脸” …….我叫“无敌“,我在这个城市里生活了五年了,只是在晚上的时候我会觉得孤独是自己的,哭泣也是自己的,但是我从不沮丧,因为我相信幸福就在不远的地方,我不从气馁,因为我相信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所以之所以会选择这样少女摇滚风音乐尝试,就是觉得叛逆是女孩子的自我独立的表现,所以希望无论多少岁都能拥有这份少女的初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8/n493491784.shtml report 1162 近日,曾凭借“灵魂黑嗓”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冲刺汪峰战队四强歌手李琪,献唱网剧《元气少女赵无敌》主题曲《元气少女》,这首单曲完全颠覆李琪好声音舞台演唱风格,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