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六哲监制柳佳佳转型单曲 温情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内地女歌手、影视歌三栖艺人、柳佳佳携带全新音乐作品《做一个大女人》转型之作再度发声,这首转型力作一经发表便引起了多方关注,获得了众多圈内外人士的好评。不少粉丝在听了之后表示,《做一个大女人》入耳非常惊艳,很难跟以前的柳佳佳演唱音乐作品风格联系起来,可以说是一次非常完美的转型蜕变。

  据悉,此次新歌柳佳佳邀请了圈内好朋友著名歌手音乐人六哲担任前期的歌曲编曲及录制到后期混缩总监事情,新歌作词是由著名作词家师立宅操刀打造,音乐人王飞作曲,后期混缩则是由著名音乐制作人王路遥担任。抱着力求完美的心态,在录制期间有部分位置稍有问题 ,六哲都要反复多次直到满意为止,为了作品达到试听完美效果。《做一个大女人》歌曲风格完全颠覆了柳佳佳以往的风格,有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做一个大女人》旋律优美,耐人寻味,再加柳佳佳的独特的、充满磁性、高辨识度的嗓音,把《做一个大女人》的情感演绎淋淋尽致,是一首值得循环播放的好歌曲。

  对于此次转型之作,柳佳佳自己也非常重视,从前期编曲到后期录音等等,柳佳佳全程紧跟监制。在歌曲录音时更是耐心的一遍又一遍试录、试听,只为达到最佳的效果!

  现今中国,真正做音乐的越来越少,在浮躁的当下,希望有更多柳佳佳一样的音乐人真正埋头做音乐,为大众提供悦耳的声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9/n493658019.shtml report 1067  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内地女歌手、影视歌三栖艺人、柳佳佳携带全新音乐作品《做一个大女人》转型之作再度发声,这首转型力作一经发表便引起了多方关注,获得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