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WIN巡回见面会上海终场落幕 终极彩蛋惹哭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新锐实力男团”SWIN“WORLD”巡回歌迷见面会于5月27日来到最后一站上海!从去年的第一代见面会到今年2.0升级版走过北京,成都,广州,来到上海,每一站SWIN都用心准备不同的表演,每一站都带给歌迷朋友们满满的惊喜,每一站都掀起一阵SWIN热浪。来到最后一站的上海见面会上,SWIN成员们既感动又充满不舍,左其铂说:“最大的收获是看到粉丝们会一直的陪伴着我们,一次又一次找回我们在舞台上的自信”,俞更寅说:“一直拼命努力的最大动力,就是想让粉丝们看见更好的我们!”不仅如此,在选择每一场见面会的表演曲目上,成员们也是各出奇招,有人当机立断不纠结,有人在事前开放粉丝点歌,这么用心的SWIN怎么能不爱他们!在最终场,SWIN更准备了终极大彩蛋《你曾是少年》的“视频声音日记”,纪录少年们从青涩开始成长的点点滴滴,是送给粉丝也送给SWIN自己的纪念品,感动的时刻让成员们忍不住落下泪来,感谢这一切。

  巡演来到最终场,朱云龙说:“之前都是团体性质的表演,这一次巡演都加入了个人solo的部分,是很不一样的经验!”苟晨浩宇更感性的告白:“经验是最宝贵的东西,觉得我们好幸福,不只累积了经验更见证了特别多的感动,有你们真好!”上海场见面会上,SWIN成员们准备了不同的表演呈现给大家,左其铂这次选唱《我好想你》,他说:“我是有了想法之后和公司及老师沟通,这一次上海场就是我先选出了一些歌然后由粉丝票选决定我要表演哪一首歌。”俞更寅则是看了很多粉丝的评论,私信留言,才确定他的演出曲目,霸气告白:“因为我是想唱给他们听的!”而朱云龙说:“我们也会互相沟通节目的惊喜度,熟练度及困难度等方面,但惊喜会放在首要,因为每次都想要给粉丝演出的惊喜感!”

  终极大彩蛋《你曾是少年》是一首励志的歌曲,今年5月14号也是SWIN星动亚洲两周年,因此决定做一个“视频声音日记”,把每个人的声音记录下来,配上回忆的画面,纪录少年们从青涩开始成长的点点滴滴,加上苟晨浩宇、朱云龙、左其铂3人的温暖歌声,让现场充满感动的氛围,意图惹哭所有粉丝们!相信这一次SWIN江淮汽车独家冠名巡回歌迷见面会一定带给大家满满的惊喜和感动,巡回见面会结束后,SWIN将开始筹备新的音乐作品,在下半年会推出。成员们参演的综艺及影视节目计划也在陆续启动中,请大家多多支持并且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1/n495242511.shtml report 2958 “新锐实力男团”SWIN“WORLD”巡回歌迷见面会于5月27日来到最后一站上海!从去年的第一代见面会到今年2.0升级版走过北京,成都,广州,来到上海,每一站S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