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思涵首场海外音乐节 High爆海外学子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思涵现场演唱
刘思涵现场演唱

  搜狐娱乐讯 5月7日,新生代歌手刘思涵受华盛顿大学CSSA社团邀请,前往美国西雅图参加LightReal音乐节。这是刘思涵歌唱生涯的首个海外舞台,受到了海外学子的欢迎。

大合照
大合照


  音乐节上,刘思涵演唱的《走在冷风中》,引起了全场大合唱。《走在冷风中》歌词有故事性,但却“深情不煽情,柔情不矫情”,强烈的共鸣使它在国内获得了很多歌迷的喜爱,没想到在国外,歌迷的数量也十分庞大。刘思涵在个人微博中,除了表达对活动的感谢,还说到“下次我们一起唱新歌好吗”。据悉,刘思涵的新专辑正在筹备中,不久将能和歌迷见面。

  这次西雅图之行,刘思涵也是行程满满,除了参加音乐节,她还游览了华盛顿大学、太空针塔、口香糖墙、世界第一家星巴克,品尝了西雅图的美食,收获不小。能在塔上能俯瞰西雅图的美景,刘思涵也是十分开心。太空针塔(Space Needle)是1962 年西雅图世博会会徽图形,到西雅图没去过太空针塔,就像游巴黎没看过埃菲尔塔一样。

音乐节海报
音乐节海报


  本次的LightReal音乐节,正是在太空针塔脚下的露天剧场——Seattle Center Mural Amphitheater举行,这里是西雅图音乐人们举办大大小小音乐节和演唱会的首选之一。在美丽的夜晚,坐在草坪上,仰望星空,耳边萦绕的是刘思涵温暖醇厚,充满故事性又感人的歌声,这对海外学子来说,真是一种沁人心脾的享受。

刘思涵微博
刘思涵微博

刘思涵
刘思涵


  LightReal音乐节由CSSA社团主办,是一场属于西雅图的大型户外音乐节,旨在融合音乐与文化,在美国推广华语音乐人及华语音乐。CSSA社团隶属华盛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在华盛顿大学学生联合会注册。目的是更好地服务在华盛顿大学学习、工作的中国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1/n495247790.shtml report 2716 刘思涵现场演唱搜狐娱乐讯5月7日,新生代歌手刘思涵受华盛顿大学CSSA社团邀请,前往美国西雅图参加LightReal音乐节。这是刘思涵歌唱生涯的首个海外舞台,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