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艺弦新歌《多久》首发 诠释95后爱情态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黄艺弦全新唱作单曲《多久》全网首发,直面爱情这一主题,以全新的视角,解读自我对待无疾而终的爱情的留恋与释然。

  爱一个人需要多久,忘记一个人需要多久。如果说情歌能让人萌发爱情的种子,那到后来尝到苦味的也许会是自己。但是只有经历了爱情,一个人才会真正懂得如何去珍惜对方。新歌《多久》亲自担任作曲填词的黄艺弦,用笔下的婉转旋律解读出95后心中别样的爱情观,用慵懒纯净的嗓音唱出细腻的内心情感。

  “某年某月某日,才会在某街与你相遇...”歌曲像是写给恋人分手后的一首内心坚强独白,借此诠释和鼓励每一个人都能拥有一份爱情飘散后释怀的坚强与勇气。黄艺弦用音乐的方式赠与爱情一个释怀的机会,给自己一个救赎的机会,也鼓励当下的人更积极地面对爱情,面对生活,面对生命中的挫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8/n496210215.shtml report 850 搜狐娱乐讯近日,黄艺弦全新唱作单曲《多久》全网首发,直面爱情这一主题,以全新的视角,解读自我对待无疾而终的爱情的留恋与释然。爱一个人需要多久,忘记一个人需要多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