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思祺《唱响中国人》全国展演 北京首唱《祈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为了让世界华人对中国的公益加大关注,CCTV《唱响中国人》栏目组精心策划了全球巡回展演活动,是大型公益励志节目,是以传递爱心,情系大众,服务社会为旨,为社会营造良好的人文关怀气氛,把关心、关爱带给更多的留守儿童引起社会关注,情系大众为服务宗旨。5月30日CCTV《唱响中国人》栏目组在北京召开第一站新闻发布会,并面向全国发出明星、艺人、爱心企业家征集令!著名歌手刘思祺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受邀出席栏目组面向全国大型巡演的新闻发布会。召唤更多的有爱之士,爱心企业积极地参与到“关注留守儿童,帮助弱势群体”当中来。

  6月6日,刘思祺再次出席了CCTV《唱响中国人》全国展演的北京首唱。刘思祺现场演唱了电影《别让妈妈流泪》的主题曲《祈愿》,她那具有磁性而优美的声音和那深情的演唱,深深打动了无数个现场观众。她改变以往的流行演唱风格,使用戏曲功底,在声乐技巧上又是一次全面提升,配合优雅的表演,更是让观众耳目一新。

  【歌手刘思祺简介】

  歌手刘思祺出生于一个梨园世家,母亲是常香玉的开门大弟子,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张月荣老师。身为豫剧名角的母亲带给思祺的不仅仅是演唱基因,更多的是对艺术造诣的感悟和永无止境的追求!思祺那独特的声音条件和特有的舞台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演唱的每一首音乐作品,均由她亲自精挑细选出来的!她用真情演唱的每一首歌,都必需做到先打动自己,再呈现给观众!她那对艺术上的严格要求,执着的追求精神,值得赞扬!

  刘思祺的音乐作品:电影《别让妈妈流泪》主题曲《祈愿》、电视连续剧《牟氏庄园》插曲《月光》、《女人香》、《等爱》、《你好吗》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6/n497306179.shtml report 1831 为了让世界华人对中国的公益加大关注,CCTV《唱响中国人》栏目组精心策划了全球巡回展演活动,是大型公益励志节目,是以传递爱心,情系大众,服务社会为旨,为社会营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