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艺人王牌《沐川我的故乡》MV 今日全国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由四川日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李歌岭总监制,四川知名主持人、影视歌三栖艺人王牌感恩家乡,献唱家乡的歌曲《沐川我的故乡》MV今日全国发行。

  《沐川我的故乡》创作于2016年,是王牌继喜乐单曲《等到猴年马月》之后再度携手老牌音乐人祝云英、曾勇合作完成的又一张EP大碟,由王牌亲自填词,沐川竹乡古韵工艺坊出资赞助,表现家乡沐川日新月异的变化,饱含王牌给予家乡的一份思念和感恩之情。此次MV的拍摄制作,历时近三个月,先后去往沐川竹海、黄丹水库、凤村千佛崖、箭板古镇等地取景拍摄,行程500余公里,素材收集长达400余分钟,是王牌及日麦团队打造的又一首匠心之作。

  据日麦传媒总监刘家云介绍,此次MV的拍摄制作,特别要感谢总监制李歌岭女士的全程赞助,还要感谢沐川县文联给予拍摄的大力支持,MV创作的思路彰显沐川的绿、美两大主题,向外界展示一个绿色、生态的宜居沐川。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0/n497811639.shtml report 1266   搜狐娱乐讯由四川日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李歌岭总监制,四川知名主持人、影视歌三栖艺人王牌感恩家乡,献唱家乡的歌曲《沐川我的故乡》MV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