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语浠携手陈卿 共同打造2017全新单曲《承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女歌手杨语浠携手陈卿共同打造2017最新单曲《承诺》,该歌曲由杨语浠作词、作曲,杨语浠、陈卿共同演唱。由上海秀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姗凌盛世(北京)音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发行。

  歌曲《承诺》属伤感情歌。“曾经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海誓山盟都不再说”,所有的承诺,在分开的那一刻,都化作云烟,转瞬而逝,都已远去。歌手杨语浠、陈卿想通过该歌曲告知大家不要轻易的去伤害你最爱的人,往往最深爱的,最容易受伤,既然在一起了,就不要轻易说分离,毕竟深爱过。

  慢慢剥离了爱的光环,也让当初的誓言,落成一地晶莹的玻璃碎片。爱情是要在时间中漂洗的,要么沉淀成一张发黄照片,要么就在我们朴实的生命中怒放。

  我们不是萍水相逢,幸福不是刹那间的感觉,它就融化在我们牵手的甜蜜中,融解于看似斑驳的生活里。

  爱情跟本不需要比较,既然曾经选择牵手,就不要轻易说放手。选择了她(他)就要给她(他)幸福,不要为了一点小事情,一句伤人的话,而放弃了曾经海誓山盟的誓言。

  人生有太多的遗憾,我们要努力让人生少一些遗憾。珍惜生活,珍惜身边人,让爱情不去比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2/n500961433.shtml report 1021  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女歌手杨语浠携手陈卿共同打造2017最新单曲《承诺》,该歌曲由杨语浠作词、作曲,杨语浠、陈卿共同演唱。由上海秀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