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文洁Wengie单曲《Baby Believe Me》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澳洲知名美妆博主Wengie黄文洁作为北京大合音乐有限公司的全新签约艺人,于今年年初正式宣布回国发展。在历经半年时间的训练准备,发布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Baby Believe Me》,用温柔甜美的嗓音唱出自己心目中爱情的样子。

  Wengie黄文洁的首支个人单曲,用温柔的嗓音搭配悠扬的旋律,诉说着自己心中的小秘密;唱着属于自己的爱情面面观。歌词“Oh天迷人的晴朗,你送我的花香, 在我心中摇晃,渐渐释放。”似乎正描写了当爱情慢慢降临时内心的变化与波动。而下句“Oh爱从天而降,是不可想象,也不能说谎”,更是用温柔的旋律,简单的歌词,却唱出了爱情降临那一刻内心的紧张与不确定的心情。歌曲《Baby Believe Me》将遇见爱情、陷入爱情的经过展现的淋漓尽致,温柔的嗓音就如同邻家小女孩一样向彼此诉说着心中的那些小秘密。

  Wengie黄文洁,YouTube上排名前五的知名美妆博主,拥有千万粉丝、个人视频观看量更是高达千万次。这次,她更是用自己的歌声打破一直以来大家对她的印象;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相信由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作为起点,Wengie黄文洁会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为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3/n501123240.shtml report 2131 澳洲知名美妆博主Wengie黄文洁作为北京大合音乐有限公司的全新签约艺人,于今年年初正式宣布回国发展。在历经半年时间的训练准备,发布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Baby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