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7信GentleMonster巡演 > 闻信GentleMonster巡演2017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醉玲珑》火热开播 信首唱古装剧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摇滚歌者信首唱古装剧 声撼时空为情动

  古装奇幻权谋巨制《醉玲珑》正在热播,听见时代传媒力邀摇滚巨人信,加盟献声的主题曲。这是信首次演唱古装电视剧主题曲,以音色中的“硬”和情感里的“柔”交融碰撞去诠释,强烈的“反差感”让剧集中明君元凌(陈伟霆饰演)与巫族圣巫女凤卿尘(刘诗诗饰演)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生动得历历在目,听过主题曲的剧迷们更是给了这个主题曲很高的认可度,“为了听信的《泪伤》,都舍不得跳过片头了!”

  柔情摇滚娓娓道来

  信对于情歌的掌控和表达一直是精准的,去年,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信演唱了《末班车》《彩虹》《告别的时代》等歌曲,听着他的柔情摇滚娓娓道来歌曲中的心酸与不舍。惊喜于他可以嘶吼的表达命运的冲撞,理想的执着,也可以将歌曲中的悲情表达的如此扣人心弦。近日,7月29号信GentleMonster2017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也进入了倒计时,信也进入了紧张的排练准备当中,为了这场演唱会信很早的开始了健身训练,高强度的两个小时的演唱,体力的充足绝对是必不可少的,期待7月29号五棵松一起听信摇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8/n502413523.shtml report 1926    摇滚歌者信首唱古装剧声撼时空为情动古装奇幻权谋巨制《醉玲珑》正在热播,听见时代传媒力邀摇滚巨人信,加盟献声的主题曲。这是信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