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小凯vce新单《课桌上的青春》 全网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小凯vce,新声代歌手。2017年演唱歌曲《课桌上的青春》、《半城烟沙》广受关注。小时候的朋友,这么多年以后,你们是否都还记得我。回忆里的故事总是美又难忘,回忆里的歌曲再没总是触不可及。某天是否会偶然相遇在某个街头,那稚气的面容 ,青草香的微风,看夕阳在操场上洒落,那面刻过爱谁的围墙已斑驳。小凯vce,他拥有沧桑的嗓音和浑厚的唱功,广阔的音域让他的歌曲层次分明,情感清晰。每一个听了他歌曲的人都能够被他的歌声所吸引,成为他忠实的粉丝。

  最近又在筹备新歌,即将与我们见面,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9/n502759184.shtml report 384 搜狐娱乐讯小凯vce,新声代歌手。2017年演唱歌曲《课桌上的青春》、《半城烟沙》广受关注。小时候的朋友,这么多年以后,你们是否都还记得我。回忆里的故事总是美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